Tuesday 9 August 2016

生活随笔之六月杂记 - 二零一六年

拖了好久的六月杂记,哈哈!
我们现在开始吧!

01/06/2016

这天考试,考完了就直接回家倒头大睡。
傍晚看见天空中有彩虹。


你使彩虹在云端出现,作为立约的永久记号。这约是你与我们以及所有生物立的;彩虹是你与世界立约的记号。

由于考试和表演同时一起来,为了尽量保持皮肤的好状态就开始服用友人送的胶原蛋白。


这个是五天份量的,一天一汤匙。
这个品牌女人我最大也有介绍过。



03/06/2016

为明天的演奏会做最后的练习,这首曲看似容易,其实一点也不简单。





04/06/2016

这天天气好炎热,好怕脸上的妆容都融化了,哈哈!

不过演奏会还是顺利进行(室内有冷气((遮脸))


由于我是第一批的演奏者,所以接下来的表演都没有看到,因为今天还要赶去另外一个聚会。


UKS (Unit Keselamatan Sekolah/学校安全小组) 的11周年聚会晚宴。

除了可以吃和欣赏表演之外,同时很荣幸的可以在那里和在座的大家介绍一点点的什么是汉服运动、汉服、华夏文化等等。
同时也引起了几位学弟妹的好奇心。
那位要我介绍汉服运动的学弟的正好帮了某人一个大忙,因为她不敢来私下找我。
所以学弟,谢啦!

在我介绍完汉服运动过后,大家便问起汉服等等。那时候我心想如果当天我穿着汉服过去不小的大家会不会比较清楚?还是呈现一段汉舞让人铭记于心?哈哈!(想太多)

晚宴在晚上10点结束,要离开前当然是拍张大合照咯!


最前面一排坐着的是顾问老师和我们这班 super-exsenior. 很难相信我已经是 super-exsenior的身份了。

要说的肺腑之言都已经说过了,希望学弟学妹们都可以谨记。



08/06/2016

这天和朋友到咖啡厅去讨论课业。其中一位同学 - 惟雯 把他的小狗也带出来了,名为 Ruby.

偷偷地说,这是我第一次抱着小狗。
我觉得是他的主人对他太好了,他的毛发软软松松的,超级好摸。


原谅有背光,哈哈!



09/06/2016

今天刚好考完第二张试卷后,我以前就读高三的那所学院(TARUC)打电话来要我回去拿 STPM 成绩。我心想,反正都过了两年多就算不过关也是事实了。那时候就问了以前的同学有谁还没去拿可是今天准备要去拿的。结果真的是有人和我一样还没去拿,我刚好也要下去 Setapak 修剪头发,就顺便去拿了。

我还以为是什么 result slip 罢了,结果原来是文凭。当时的我确实有吓到了,原来我没有不过关。当时候的心情确实真正的放下心中的一个遗憾同时多年未放下的大石也碎了。


这大概是让我在中学生涯的政府考试里真正的画上一个美好的句点吧!


曾经的 School Of Pre University  Sekolah Pra University
如今已经是 Centre For Pre University Studies
光阴似箭啊!



13/06/2016

考试的最后一天竟然睡迟了,马上从床上跳起来之后迅速地梳洗整理好就出门了。由于和同学约好了过后要一起出去放松,所以连小提琴都得带出门,因为晚上有音乐课。
还好本小姐在前一天就把所有的东西收好,所以琴和包包拿了就直接冲出门去考场啦!

到了考场考试已经开始了,我已经是上气不接下气的状态。
今天的监考官人很好,看见我背着琴就让我把东西放到前面我容易看得到的地方,也避免我的琴被人踢到。

我还以为是我迟了,因为我准准那个时间进考场,结果坐在我隔壁那位比我还迟。

最后。。。。。。
考试终于结束啦,哈哈!

之前和同学计划好了今天要去唱K。


我们只是去了附近的 Neway. 

那个时候水可以免费 refill,不过食物就。。。。。。
真的好难吃下去。

歌也唱完了可是时间还早,我就已经是预好了会很早到音乐学院,怎么知道商量了一下就去了 One U. 

结果就看到了自己一直很想要的一双鞋。

可能我比较龟毛,明明前几次都去 Avenue K 看了这双鞋,也麻烦服务员让我试穿,可是我看着看着觉得好像不对劲,就没有买。
于是这次我看到后又走进店里看,原来我之前不买的原因是因为鞋子与 logo 边缘颜色的问题。


之前就是在 Avenue K 看到这双 NB996.
其实一开始我是从友人的 instgram 那里看到就对这款一见钟情。不过价格对我现阶段来说是不便宜的。
算了吧,谁叫我老是一双鞋走天下结果坏掉了鞋成天穿着破鞋出门,所以就忍痛买了下来。希望这双可以陪我久一点。

买的时候店员告诉我这款是男款,所以我选了最小的 size. 同时我的 size 剩下最后一双,为了不后悔那时候就买下来了。



21/06/2016

刚好今天约了馨捷一起吃午饭,所以就叫他穿上他在台湾买的 NB 出来,他的可是台湾夏天限量版马卡龙系列。


不过这双鞋我还真的是把它当成普通走街的鞋子,户外活动的话还真的不舍得。



22/06/2016


今天是公共假期,约了高中死党 - 轩亮 一起去看电影。
我们去看这部 "Finding Dory". 



24/06/2016

不晓得会不会有人和我一样,不管是保养品还是护发产品等就快用完的时候就会开始去买新的来备着用。可是买了新的来备着旧的就好像永远不会用完那样,即使是你没有开新的来用也好。


这支头发乳本人从年头买到现在开始用。
产品是来自法国的,用法就好像普通的头发油这样来用。

它是一支植物润发修护乳,里面有着七种不同的植物萃取本别是:
1. Mallow - 锦葵
2. Soybean - 黄豆
3. Burdock - 蒡
4. Rosemary - 迷迭香
5. Sage - 鼠尾草 
6. Calendula - 金盏草
7. Willow - 柳

我个人认为应该是这些植物的关系,因为味道不是在我能够接受的范围。不过如果论功效来说我个人是觉得挺好的。
至于会不会再回购的话我觉得我会再回购。


质地是这样,偏水一点的乳状。



30/06/2016

上次小弟买的欧阳林的小说,现在终于有时间看了。

 

生命因不知而神秘,因离奇而美丽

我不多透露小说的内容,当然要您自己去读一读才好嘛!哈哈!((遮脸)




六月杂记就到这里,希望大家会喜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