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April 2016

生活随笔之三月杂记 - 二零一六年

之前都不太会有每月杂记的习惯,那现在来尝试下每个月都来分享一篇杂记,希望有更多的东西可以分享给大家。哈哈!(我尽量((遮脸)))



04/03/2016

今天的小提琴课是一位新的老师来教课,之前的老师好像是请假吧!不过只要是对自己好的新老师我也可以ok.



09/03/2016

总是会听到身边有人说 Chocolate Banana Cake 是最难吃的蛋糕,可是我个人还挺喜欢 Secret Receipt 的 Chocolate Banana Cake. 
这天放学后突然间好想好想吃蛋糕,所以叫老爸载我到 Secret Receipt 去买了一块Chocolate Banana 来吃。



11/03/2016

之前朋友给了我一片很有造型的面膜,不过由于我是敏感肌肤,所以这片面膜也只是很久很久才会敷一次。
之前很流行的那个动物面膜我也有敷过,也是朋友给的。这次他给我的是埃及女王面具的面膜。

 

这个样子的包装

 

Tada!!! 哈哈!
有没有很吓人?朋友们都说几乎都认不出来是我,哈哈!

其实这张面膜敷上去的时候没那么小张,只是为了让面膜纸可以更加服贴我就做了一些小修改,就是把下巴和人中的位置的面膜纸剪开,然后左边盖着右边就可以让面膜纸更加的 perfect fit 了。可能其它没有那么服贴的地方你也可以稍微做一点的修剪。不过使用剪刀的时候也要小心,不要弄伤自己。
我会准备一把小剪刀,每次用之前我都会先把它清洁了才开始剪面膜纸。



12/03/2016

今天去了IOI Mall的书局一趟,把手上有的 voucher 都用掉。我买了一本书,和一些装卡片的东西。老弟也买了一本书,小弟则买了好多的文具。可惜老妈打电话来催了,小弟只好放弃找他要的图书。

在我们去书局之前我看到了这个,就买下来了。


相信有些人知道这个是什么吧!我看到好多人叫它海盗王,哈哈!



15/03/2016

今天放学后,和朋友去吃夜宵。


很美味的羊肉羹



17/03/2016


今天来试试看朋友从台湾带回来的面膜。我一直都对森田药妆家的面膜都很喜欢(只要不是美白的,本人很少用有美白功效的产品。),上次皮肤敏感的时候有一半也是一直敷它们家的面膜。

这片朋友带给我的是极致保湿原液面膜,就真的很好用。(除了好用,想不到别的形容词了,哈哈!)



20/03/2016

今天有同学聚会(高三同学),主要原因是因为有位同学从永平来到吉隆坡,所以抽个时间来找其他就在吉隆坡的朋友。

早上我去了中医馆喝了药膳之后,就飞奔到 Mid Valley 去处理一些事情。那么巧的经过平日喜爱的鞋店就看到了一双让我不会犹豫就买下的鞋子。


这个牌子当初会去看的原因是因为门口的那幅 Ballerina 的画吸引了我,哈哈!
(我不会告诉你这是我在它们家买的第五双鞋子。)

鞋子买了,东西也弄好了我便马上“飞”到 Wangsa Maju 去 meet 我的高中三的同学。


左边起:我、美妮 (Stephy)、子倩 (Janice) 和 哲珉

我忘了我们去的是哪间餐厅。本来是到 KL Festival Mall 里喝茶聊天,结果没有停车位就只好到 PV128 那边去找餐厅。

这间餐厅的摆设还算不错。


从高处往下拍正在自拍的那位美女



21/03/2016


等了一两个星期,今天终于拿到了我的新书。之前一直都在用着的老师说歌曲太短,想让我尝试一些新的东西,所以就买了这本 Suzuki 的书。
这本书确实是有很多好听的歌曲,不过同时也是有点挑战性。



23/03/2016


几乎这整个星期的晚餐我们三姐弟都自己解决。今天老弟说想要尝试这家火锅店的食物,所以我们就去了。

我们去的这家位于 SS2,Newway 的对面。

餐厅:Two Pesos
地址:7, Jalan SS2/67, 47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还有另外一间好像是在 Kota Damansara PJ,我把地址写出来,你们可以去找找看。

餐厅:Two Pesos 
地址:No. 32-1, Jalan PJU 5/9, Dataran Sunway, Kota Damansara, 4781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其实我不晓得大家有没有吃过这间,不过我个人认为食物还算不错,只是对我来说有点吃不饱。((遮脸))



25/03/2016


又是晚餐自己解决的一天,老弟和小弟自己去吃快餐,而我就去吃寿司。



28/03/2016


这天我买的面膜和洗发品已经到了。

森田药妆的面膜我也不必多说了,用过的人也知道这个品牌的东西都是不错的。

反而是我这次买的洗发水,Kafen. 相信很多人都看过这个牌子。我买的是保湿的那款。
洗完头发后你会发现发根比较蓬松,头发也有比较划。只是我的头发好久好久都没有做修护,所以只是有点滑,只是没有看起来亮亮的。
不过本身是我头发的问题,和这个产品无关。这个洗发水也算是不错用的一款。



三月杂记分享就到这里咯!
希望你们会喜欢,我们下次见,Bye Bye !

2 comments:

  1. 期待下一篇哟我也好久没去理它了

    ReplyDelete
  2. 哈哈,谢谢!
    我会尽量分享多点东西,hehe!

    ReplyDelete